生亦如远客

跋扈正少年,岂论梓与蒿
(苏兰专业户。放眼一望全是坑,等我慢慢填吧)

The Visitor - Adam Hurst

音乐美。很奇怪,我发现,体现了最动人爱情的小说,主题往往都不是关于爱情本身的。

溫水阿良:

我看过许多小说,许多是恋爱小说。

偶尔我也自娱自乐地写作,虽算不上小说,但大都涉及恋爱。

由此可见,我是喜欢恋爱故事的。

 

然而,为什么会是“恋爱”呢?

当我写完那些无用的粉红妄想,心满意足的片刻,曾经见过的一句话,总会跟魔咒似的悄然飘浮起来:

“一旦写道‘恋’字,就再也写不下去了。”

 
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生亦如远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